念槿年

小年天天开心

大屏提问版观影体

非典型观影体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黎娅×任倾影

[孩子一排一排做好,然后看着大屏幕的题目从左到右回答


题目:您经常叫伴侣什么称呼或者在特定情况叫什么


黎娅很平静的回答没什么可害羞的:叫影影什么?就叫影影呗,她生气了就叫叫大宝贝儿


任倾影:叫......这我能说吗(看黎娅)


宋薇恩听过几次这个不能播的称呼连忙打断“你爸扫黄抓过你吗”


白狄也随声“我想知道如果我要是绑架影妹儿,能怎么样”

赵希玥“要不你试试吧”

洛蔓淇“你可真敢想,她家俩警察一个医生,一个记者一个消防员,照这个架势光荣之家都不知道贴几个了,谁敢偷她啊,有多想不开”


宫梣“跟平常一样,走流程,拨打110最好记住今天穿的衣服,去的哪里一般平常这个时间段去哪里......”


任倾影“我懂,我懂,公私分明”]





任燚边看边笑“这群孩子怪好玩的”


宫应弦觉得自己的教育有效,起码对宫梣是管用的


白新羽没想到是以这个方式看到儿子的“不得不说白狄同学的奇思妙想在哪都这么多”


俞风城好像想到什么了“而且还能为了这些奇思妙想去摊煎饼挣钱”



黎朔看着这个刺眼的大宝贝儿回想自己有没有在孩子面前叫过,貌似没有,那这是......


赵锦辛无辜的看着黎朔“我没有!真的不是我教的”


黎朔并没有怀疑赵锦辛看着赵锦辛一脸认真有点想笑“我没不相信你,我就是不知道她从哪里弄得词出来,真的”






顾禾璃×简霓


[问:您怎么追上伴侣的


两人几乎同时回答

简霓“有嘴吗?直接说呗”


顾禾璃“喜欢就说”


李汐月比一个大拇指“你俩果然...真默契”

赵希玥“要是我俩也能这样就好了”


白狄“令人羡慕的一对”]





顾青裴看着简短的几句话“小禾真爽快”


简隋英很赞同“都挺强的,少走好几年弯路”


原炀却独自皱眉头“可是爽快归爽快,不能认识几天就领证啊”


这回换李玉皱眉“几天?不是几个月吗”


简隋英和顾青裴可能没统一口径,毕竟俩孩子的事是他俩商量的,之前简霓先找的简隋英求帮助,然后简隋英去找的顾青裴,原炀和李玉毫不知情,也没细问就听着孩子说的信了



“这个不重要”顾青裴拍了拍原炀让他别这么激动








潦草结束,如果188们都张嘴了是不是火葬场能少几个嘞?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